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荥经 >
交流共提升 互学促发展丨荥经法院赴芦山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4-03-11 14:43:0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3月7日,荥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泓光带队到芦山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对标先进找差距,推进荥经法院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荥经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芦山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及机关文化建设。参观结束后,在芦山法院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芦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代表芦山法院对任泓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芦山法院执行局局长杨晓东详细介绍了芦山法院近年来的执行案件情况,执行指标的管理模式以及执行一体化考核指标的监督把控理念。两地法院围绕执行办案、执行一体化考核综合指标、创新举措、执行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促进执行工作顺利开展达成共识。

  

1.png


2.png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转变了理念、学习了经验,下一步,荥经法院执行局将对兄弟法院好经验好做法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结合本地实际积极转化运用到荥经法院的执行工作实践中。


编辑:杨妍雨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