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荥经 >
温入警誓词 铸忠诚警魂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4-01-10 18:37:36 】 【 来源:荥经长安网

  温入警誓词

  

  铸忠诚警魂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2024年1月10日,在嘹亮的入警誓词声中,荥经法院全体司法警察迎来了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jpg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激发司法警察队伍活力,提升司法警察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荥经法院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务工作座谈会。会上,法警队就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司法警察畅所欲言,围绕自身的从警经历、工作感悟、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作了深入交流。

  

2.jpg


  最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何涛代表党组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也对前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警务工作中: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将政治忠诚铸入灵魂。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务必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做到对党忠诚,做到“一心向党”;二要强化实战化训练,将安全理念注入脑中。切实提高司法警察职业素养与技能提升,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做好警务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抓好队伍管理和建设,将规范标准融于实践。严格执法行为,立足岗位,端正言行,不断提升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


编辑:杨妍雨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