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雅安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成一行到荥经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3-02-03 10:36:25 】 【 来源:荥经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可持续发展。1月31日,雅安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成,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黄齐府,雅安监狱选派干警高成璐一行到荥经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雅安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成一行到.jpg


雅安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成一行到..jpg


  王成一行与荥经县司法局班子成员、荥经县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荥经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打算。王成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荥经县司法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抓实抓牢抓细社区矫正工作,并对荥经县社区矫正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创建要尽早打算、尽早布局,既要借鉴经验,又要结合实际科学统筹规划设计,切实做好资金、场地等各要素保障;二是把握并用好财政政策支持,充分动员村组、社区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提升其工作积极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三是结合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做好社区矫正公益林教育基地打造,树立“品牌”意识,使社区矫正执法与时俱进,最大化彰显社会效益。


  座谈会后,王成同志一行到荥经县智慧矫正中心拟建场所和荥经县兰家山社区矫正公益林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编辑:杨妍雨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