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荥经县检察院司法警察积极投入抗“疫”一线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2-09-05 15:36:4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9月2日早上八点,荥经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牛背山镇楠林村工作队队员、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共产党员杨诚同志早早地来到村核酸检测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杨诚同志与村“两委”干部、志愿者组成的核酸采样小组一道主动进村入户为行动不便人员核对信息、录入登记、暖心安抚,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让核酸采样工作有速度,更有温度,并主动担当起为该村全员核酸检测维护秩序,一幕幕温情画面汇聚成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据了解,在本轮核酸采样中,楠林村共设置3个核酸检测点,共为全村600余名群众进行核酸采样提供了良好服务。


编辑:张炳琴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