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荥经县法院开展暑期家庭教育指导活动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2-07-13 15:20:2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7月13日,荥经县法院利用暑假“黄金期”,结合“三官一律”下基层“法官联络站”工作,深入联系乡镇新添镇开展“向阳花·法佑成长”暑期家庭教育指导活动,此次活动还同步通过县内暑期培训班、“五老”法律服务工作室、婚姻家事法庭为点辐射,全方位对有未成年子女的夫妻双方开展家庭教育指导。


  活动现场,少审法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围观”的家长们广泛宣讲家庭教育是什么、家庭教育谁来教、家庭教育教什么、不履行家庭教育职责要担责以及家庭教育怎么教,同时发放了精心选材制作的带有家庭教育宣传标语和相关内容的小扇子,引导家长自觉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利用好当前暑假期间,切实落实好监护、管教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子女健康成长提供良好条件。


  此次活动,荥经县法院充分结合暑期宣传特点,创新家庭教育宣传方式,对宣传内容精心选择、反复修改,将法律条文融入老百姓日常生活用品,起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现场群众对法院走心的法治宣传点赞。


编辑:张炳琴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