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荥经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参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2-03-23 20:35:09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切实强化政法干警(干部)的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结合“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要求,3月23日,荥经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参观汉源县看守所(原荥经县看守所)法纪警示教育基地活动。政法系统中层及以上政法干警(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荥经县看守所教导员张联康围绕看守所内情况、工作运行情况、关押人员生活情况等方面作了警示教育发言,号召广大政法干警(干部)在工作生活中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进取之心对待事。

  

  随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义南讲话,他强调,作为政法干警(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抗住诱惑,经起考验,把握好人生航向,珍惜岗位。要时刻“慎独、慎初、慎微”,严格要求,以德修身,珍爱生活,廉洁自律。要用“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来鞭策自己,注重思想道德培养,正确对待名利得失,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走好人生道路。


编辑:张炳琴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