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荥经县举办政法系统2024年度政治轮训班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4-04-07 16:17:40 】 【 来源:荥经长安网

  荥经县举办政法系统2024年度政治轮训班


  4月1日至3日,荥经县政法系统2024年度政治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二楼阶梯教室举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荥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四级高级监察官朱峰参加政治轮训并作廉政报告。


1.jpg


  受县委书记古玉军委托,王骞围绕“永葆本色勇担使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作了主题党课报告,从坚持“忠诚铸魂”,在夯实“学懂弄通”这个基础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干净纯粹”,在对照“以案为鉴”这面镜子上感到真警觉、发现真问题、找到真药方;坚持“实干担当”,在坚定“二次创业”这个目标上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整行装再出发3个方面让干警(干部)接受思想洗礼、政治淬炼。


2.jpg


  朱峰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纪律规矩等方面内容,激励干警(干部)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同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廉洁底线,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3.jpg


  此次政治轮训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精神,同步开展平安建设、信访稳定、政法宣传等政法业务知识培训。特邀市县级部门相关领导(教师)授课,课程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警示教育,还有政法业务知识学习,旨在提升政法系统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未命名.jpg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荥经县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政治轮训。


编辑:杨妍雨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