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政治轮训】荥经县政法系统2024年度政治轮训班开班
www.yj.yaanpeace.gov.cn 】 【 2024-04-02 09:02:55 】 【 来源:荥经长安网

  荥经县政法系统2024年度


  政治轮训班开班


640.jpg


  4月1日,荥经县政法系统2024年度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荥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骞出席开班式,并围绕“永葆本色勇担使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作了主题党课报告。


85ea67fc2edd3c8e1f5e95439e66f8a.png


  王骞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实施细则的实际举措,是提升政法干部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对推动荥经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全县政法系统要以“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谱写荥经政法工作现代化新篇章。三要遵守纪律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政法工作是一个常学常新的课题,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力争学有所获,把理论学习同解决当前制约政法工作发展的问题联系起来,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联系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生动实践。


50734b7eecc3324ba3974677d9b0d17.png


  此次轮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市融媒体中心、县信访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教学。荥经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一薄,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9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杨妍雨
荥经长安网版权所有